禄丰人大:常念“廉洁经” 始保“清廉心”

日期:2023-02-07作者:市人大农环资委 孙晓屏点击:14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毛世宾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上,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时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思想、政策、纪律‘三道’防线,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忠诚履职,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在遵守宪法法律、严守纪律规定上带好头、当模范,要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完成好2023年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多举措打造“清廉机关”建设。党组班子领导采取讲廉政党课、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带头自觉接受“八小时”以外监督,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到有关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组织学习楚雄州纪委监委编印的《警钟长鸣》续集典型案例,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时刻紧绷廉政弦,做到常念“廉政经”,始保“廉洁心”。

市人大常委会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采取的多种举措,让党风廉政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实现了人大工作业务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双提升、双推进,先后荣获国家节约型机关、省级文明单位、楚雄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楚雄州普法工作先进集体、禄丰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禄丰市工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