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社局清廉机关建设成效明显

日期:2023-05-25作者:毕海鑫、杨志刚、张 建点击:154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清廉机关建设,注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清廉文化周”活动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对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的学习、讨论和交流,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纪法意识,促进依法履职,廉洁从政,推动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今年以来,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贯彻落实“清廉机关”建设要求,多措并举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以清正廉洁为主题,以琅琅上口的廉政格言为内容,设计了一系列精美的廉政宣传画,悬挂在办公大楼每一层和电梯间,同时在宣传画上公布“办不成事”举报监督电话,方便办事群众进行监督,使干部职工普遍受到教育启示,在心中时时敲响廉政警钟,提醒自己不断规范行为、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将党纪党规和人社政策法规熟记于心,将党建、党风廉政文化内化于心。

这些宣传画赏心悦目,让干部职工在轻松之余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不断厚植机关清廉文化,时刻提醒每一名干部职工要廉洁修身、克己奉公。让人民群众感觉到来人社局办事放心、安心。

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以“政治清明、作风清廉、政务清新、制度清朗、干部清正、文化清廉”为目标,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努力将禄丰市人社局打造成让组织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