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丨扬清廉之风

日期:2023-05-29来源: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点击:113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各地纪委监委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立足本地历史资源建立各具特色的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各具特色的廉洁文化教育活动,让更多人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

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江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将民族文化与廉政文化相结合,通过侗画、侗绣、侗族文艺作品等形式在辖区内多个廉政文化宣传阵地进行展示,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意识的同时,营造更加浓厚的廉政勤政文化氛围。(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江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供 粟兴 摄 )

主持人身穿长衫,党员干部手持剧本,在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的剧本体验馆内,大家以红色主题剧本为载体,“穿越时空”对话革命先贤,重温烽火岁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纪委监委供王小利 摄)

为让廉洁文化接地气、聚人气、润人心,云南省安宁市纪委监委推动建成安宁市清风公园,将传统文化、红色文化、民俗文化、清廉家风等人文资源与自然景观融合,使公园成为了居民赏廉景、走廉路、树廉心、践廉行的平台。(云南省安宁市纪委监委供 杨鸿 摄 )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纪委监委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方法,多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洁教育活动,让廉洁文化入脑入心,营造崇德尚廉的良好氛围。图为台州市椒江区举办启航新征程浙young说清廉打卡活动,吸引众多群众参与。(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纪委监委供 王康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方庆乔 整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