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人大: 签订廉政承诺书 筑牢廉洁防火墙

日期:2024-01-29作者:孙晓屏点击:667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源头上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发生,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全会及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毛世宾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廉政提醒谈话,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进一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在春节即将到来前签订廉政承诺书,是贯彻落实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持续增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敢腐的震慑、不能腐的约束、不想腐的自觉助推剂。

市人大常委会37名党员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签订率达到100%。签订廉政承诺书既是提醒也是约束,正如向宪法宣誓一样,这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种责任要求和行为规范。通过这种仪式感,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履职尽责的责任意识。签订廉政承诺书,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牢记党纪法规,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