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九轮巡察公告

日期:2024-03-05作者:毕晓林点击:693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于2024年3月4日至4月25日派出4个巡察组对仁兴镇党委及下辖的12个村(社区)党组织、碧城镇党委及下辖的15个村(社区)党组织,市财政局党组、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市工商联党组、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加强对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强化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履行职能责任,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委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下沉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市级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群众向市委巡察组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市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对碧城镇党委及下辖15个村(社区)开展巡察。举报电话:19995877761;举报邮箱:lfxwdyxcz@123.com;接访地点:碧城镇人民政府老办公楼巡察组办公室;联系信箱:碧城镇人民政府老办公楼一楼门口;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8:00—18:00。

市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对仁兴镇党委及下辖12个村(社区)开展巡察。举报电话:19143189553;举报邮箱:lfxdsxcz@163.com;接访地点:仁兴镇党委政府办公楼三楼巡察组办公室;联系信箱:仁兴镇党委政府办公楼一楼门口;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8:00—18:00。

市委第三巡察组,负责对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市工商联党组开展巡察。举报电话:19143087792;举报邮箱:zglfxwd2xcz@163.com;接访地点:市自然资源局办公楼三楼3-9室、市工商联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联系信箱:市自然资源局办公楼一楼门口、市工商联办公楼一楼门口;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8:00—18:00。

市委第四巡察组,负责对市财政局党组、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巡察。举报电话:19948914505;举报邮箱:swxc2_5@126.com;接访地点:市财政局前院办公楼四楼小会议室、市政府办公楼三楼3-25室;联系信箱:市财政局办公楼一楼门口、市政府办公楼三楼党史研究室门口;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8:00—18:00。

 

 

 

中共禄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4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